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晚上清洗护栏不穿反光服 南昌庐山南大道常现此问题引吐槽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江南都市报记者欧阳兴报道:4月28日,省城李先生向本报反映称,27日晚上他开车经过庐山南大道,看见有人在马路中间清洗护栏,却没有穿反光服,该条道路车流量很大,万一有司机没注意撞上去,后果不堪设想。李先生还说,他在庐山南大道经常遇到清洗护栏不穿反光服的情况。

28日上午,经开区蛟桥镇环卫所一名工作人员称,这种现象存在安全隐患,他们会及时改正。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庐山 护栏 吐槽 反光 大道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