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赣州一网友发贴炫耀猫头鹰续: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中国江西网王玉磊 2015-04-29 10:2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玉磊报道:4月28日上午,中国江西网就“网曝赣州一网友公开发贴炫耀猫头鹰”一事进行报道。当日下午,记者从赣州市全南县森林公安局获悉,目前,犯罪嫌疑人黄某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4月26日,陈某某通过百度帖吧全南吧发帖,展示其购买的鹰类野生动物。经全南县森林公安局查明,发帖人陈某某与犯罪嫌疑人黄某强是夫妻关系,陈某某展示的鹰类野生动物系其丈夫黄某强在农贸市场收购而来。

目前,全南县森林公安局已对黄某强非法收购珍贵野生动物案进行立案侦查,并依法对犯罪嫌疑人黄某强采取刑事拘留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