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东男子赴赣遭绑架7天后获救 现已平安返乡

中国江西网王旭欢 2015-04-29 10:23: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订江西手机报:电信、联通用户发短信JX到10626655,移动用户发短信JXP到10658000,3元/月

爆料投诉请进入江西微博问政江西

山东男子赴赣遭绑架7天后获救 现已平安返乡

受害人家属在论坛发布求助帖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旭欢报道:“南昌警察——快救救我的孩子吧”4月22日下午,山东一名男子在大江论坛上发布求助帖,称自己的儿子独自来到南昌后下落不明,并遭遇了绑架。经过南昌警方多日的工作,受害人已成功获救。4月27日,受害人父亲主动联系上记者,称“事情已解决好了,人已经安全救出来了”。

今日,记者再次联系到受害人家属,他们已平安抵达家乡,受害人小游的身体和心理正在积极恢复中。

赴赣学习驾驶山东男子下落不明

“怎么办啊,我好害怕啊,真是一点办法都没有了。”4月21日16时许,当记者多番联系上发帖人游先生(音)时,他已经语无伦次,失声痛哭。“那人发短信威胁我,说再不给钱,孩子就没命了。”

游先生介绍,小游是他的小儿子,虽然今年26岁,但没有多余的社会阅历和经验。前不久,小游在浏览网站时看到一则信息,南昌某驾校正在招生。禁不住诱惑,小游向父母提出请求:独自前往南昌学习驾驶。

4月14日,小游带着600元人民币坐上了从连云港开往南昌的火车。“他在南昌火车站下车的当天,我们还通了电话,之后就再也打不通了。”游先生称,4月19日中午,他收到了儿子手机发来的恐吓短信,并陆续看到儿子遭人殴打的图片,“对方一开始要求给20万,但是我手头没那么多钱。最后对方妥协了,说必须给他们2万,不然就撕票。”

游先生介绍,小游的文化程度不高,会写错别字,标点符号也运用得不熟练。所以当他收到行文流畅的勒索短信时,立即判断这是有人拿了孩子的手机向他们发送的。“我们能确定,这不是恶作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小游 JXP 男子 遭绑架 受害人家属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