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展文明旅游创建优质服务

杨晓艳 2015-04-29 10:2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小长假在即,吉林省将迎来出游高峰,省旅游局联合省文明办、省公安厅,向全省旅游业界和广大旅游者发出《关于开展文明旅游、创建优质服务的倡议书》。

倡议全社会和旅游行业广大员工共同推进文明旅游建设,增强抵制不文明旅游行为的自觉性。严格遵守优质服务承诺,自觉接受国内外游客的监督,展示全省旅游企业文明、优质、诚信的新形象。

此次活动,省旅游局要求全省各地旅游部门要专门部署、专门督查;要有针对性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进行普法教育,广泛宣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理性维权理念,介绍礼仪规范及环境保护、航班延误及突发事件应对等知识;要发挥文明督导员、志愿服务队的作用,积极开展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引导游客文明旅游、安全旅游。

省旅游局将加强全省“游客不文明行为”的信息采集工作,建立全省“游客不文明行为记录”,将文明旅游和优质服务工作融入“治黑”、“清网”、“督查”、“规范”4个专项行动,重点督促旅游企业诚信经营、提升服务质量、妥善处理各类突发事件,依法治理超范围经营、转让旅行社经营许可等违法违规行为,督促旅行社等用人单位加强对导游领队等从业人员的培训和管理。(记者杨晓艳)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