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作家校园行”暨赵春江《我在喜马拉雅》分享会举行

孟凌云 2015-04-29 10:23:2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晚上,由省委宣传部和吉林省全国阅读协会主办的“吉林作家校园行”暨赵春江《我在喜马拉雅》分享会在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举行。原省级老领导、省全民阅读协会会长赵家治出席了活动。

今天的活动是“吉林省全民阅读宣传周”的一项重要活动。省全民阅读协会将在省内多所学校开展“吉林作家校园行”,活动将邀请多位省内最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作家,走进校园与广大师生见面,进行讲演和互动。

当晚,省文联副主席、省作协副主席、省摄影家协会主席赵春江结合自己的《我在喜马拉雅》一书,与大学生们一起分享了他20多年来,30余次进藏,矢志不渝地推动文化援藏事业,不遗余力地宣传西藏人文地理的故事和经历。作家以自己敏感的思维、独特的眼光,不辞艰辛,“走进西藏的死角里去”,以其丰富的摄影经验为读者展现了一幅幅唯美珍贵的画面,而其深厚的文字功底又将这一神秘之地不为人知的美娓娓道来,不一样的西藏,不一样的喜马拉雅由此展现在世人面前。(记者孟凌云)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