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宁晋交警大队部署五一安保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9日电(王珊珊 通讯员贾恒法)为有效保障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邢台宁晋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根据省市公安交管机关的统一安排部署,多措并举认真组织开展五一交通安全保卫。

强化组织领导。大队成立由县公安局副局长黄同坤任组长,大队其他领导,各科室、各中队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五一交通安全保卫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由班子成员张现彬为主任的办公室,具体负责此次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组织与协调。

强化工作重点。大队将辖区308国道,233、234、393省道和青银高速连接线为此次管控的重点路段;将7座以上面包车,长途客运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城乡客运车辆、公交车辆作为此次管控的重点车辆;将客运车辆超员、农用车违法载人载客、危化品运输及酒后驾驶、醉酒驾驶等作为此次管控的重点违法行为。

强化路面管控。大队实行大队领导包队、中队包线、民警包段的办法,强化路面管控。班子成员张现彬分包一、三中队。其中,一中队分包308国道、393省道城区东段,三中队分包393省道城区西段及县级道路宁鸡线;班子成员刘子瑞分包二中队,二中队分包城区凤凰路、天宝街等主要街道;班子成员燕春展分包四中队,四中队分包308国道、234省道城区北段及青银高速连接线、县级道路赵宁线;班子成员周存虎分包五中队,五中队分包234省道城区南段及邢台市大曹庄管理区城区主要街道。期间,公路巡警各中队将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采取领导带队上路,增加巡逻密度和定点查纠与巡逻查处相结合的办法,严格按照上级明确的管控重点,严管严控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确保国省道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县城区不发生长时间、长距离,大面积交通拥堵。

强化宣传教育。期间,大队宣传部门将充分发挥当地电视、报纸、门户网站及公安交管机关短信平台等新兴媒体的作用,辅以悬挂宣传条幅,农村大喇叭等,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迅速在全县范围内营造浓厚的五一交通安全氛围。

强化督导检查。期间,大队值班领导将带领政办室、宣传科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不定时、不定期深入到各个执勤卡点,检查督导民警的执勤执法行为,严防出现公路“三乱”或其他任何形式、任何性质的违规违纪问题,保持公安交管队伍建设健康向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