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县开展“生殖健康服务村村行”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4月29日电(侯艳飞通讯员梁万杰 杨树 王聚芬)邢台县人口计生局为充分发挥县乡计划生育服务站“面向基层、深入乡村、服务上门、方便群众”的服务宗旨,保证广大育龄群众享有最基本的生殖保健服务,满足群众生殖健康需求,县组织县、乡技术服务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生殖健康服务村村行”活动,为全县广大育龄群众免费提供生殖健康知识、生殖健康检查、生殖道感染检测、发放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等多项服务,通过开展计划生育“生殖健康村村行”活动,进一步满足了育龄群众生殖保健服务需求,不断提高广大妇女生殖健康水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