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开展幼儿公德教育 引导孩子爱护环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引导幼儿从小热爱自然,保护环境,4月28日下午,西岗区十一幼儿园在春柳街道香华社区绿化区内开展《我们共同的家》——“公德教育之保护环境、爱护花草”活动。活动中,老师讲述了《一朵小花》的故事,让幼儿感受到花草也是有生命的。在老师的带领下,幼儿和家长们一起动手清理花坛、松土、种花、浇水,并设立绿化牌。

开展幼儿公德教育 引导孩子爱护环境

通过环保活动的开展,幼儿对花草树木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活动激发了孩子们热爱环境的情感,让他们真正感受保护环境、热爱爱护花草给他们带去的快乐。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