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刘永好与沈阳企业家论道

沈阳日报吴宏包晗 2015-04-29 10:0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吴宏包晗)4月22日,著名企业家、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从刚刚闭幕的“2015中国绿公司年会”赶到位于沈阳棋盘山地区的新希望·紫檀山别墅区,参加了以“新希望强发展大未来”为主题的企业家见面会,并在发表了主旨演讲后与50多位沈阳知名企业家进行了互动沟通。

此次活动由新希望地产集团主办,旨在倡导“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新型经济发展模式。刘永好就此主题进行了演讲,他表示当前人类迫切需要在低碳中谋求生存和繁衍,新能源革命势在必行。作为企业家,要以实际行动引导和率领社会公众牢固树立低碳生活理念、践行低碳生活方式、打造低碳经济模式,做发展新能源经济的有为者、先行者、创变者和守护者。见面会上,各位沈阳企业家还和刘永好分享了各自对经济发展的观点和体会,交流了关注沈阳及各自企业发展相关的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刘永好 企业家 低碳 论道 新能源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