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市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获社会资本青睐

沈阳日报韩冰 2015-04-29 10:0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韩冰)4月2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顾春明组织召开会议,调度推进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工作。

自3月份沈阳市启动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工作以来,截至4月20日,已有57家社会资本主动来沈会商,表现出踊跃的参与热情,首批53个公示项目中已有34个项目与社会资本进行了对接。

顾春明强调,推进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是稳增长的现实需要、促改革的重要内容和防风险的重要手段,全市各地区、各部门要全面实施好首批公示的53个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项目,进一步做好与社会资本的对接,严格按程序做好项目筛选、项目准备、项目采购、公司设立、特许经营、项目实施等工作,同时要精心筛选筹备好第二批项目。各地区、各部门主要领导要带头抓好示范项目,依法依规、蹄疾步稳地推进此项工作,力争尽快取得实质性进展,为激发市场经济活力,实现稳增长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