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全省职业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沈阳日报封葑 2015-04-29 10:04: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日报讯(记者封葑)4月28日,全省职业教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市领导祁鸣、姜军在沈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沈阳市做交流发言。姜军介绍了沈阳发展职业教育的经验。姜军指出,近年来,沈阳市整合办学资源,深化教育改革,构建现代体系,职业教育得到健康发展,被教育部批准为国家装备制造业职业教育沈阳试验区。下一步,沈阳市将加强顶层设计,深化教育改革,全力推进教育现代化。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