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圆明园四十景”完整亮相

京华时报刘雪玉 2015-04-29 09:5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上午,《三山五园文化巡展——圆明园四十景图文化展》在国家图书馆开幕,展期共35天。这是《圆明园四十景图》按1:1比例原件复制后,首次在国内完整亮相。

据悉,新中国成立后,《圆明园四十景图》曾14次被复制,但都不是原图复制。2014年,法国国家图书馆全球首次独家授权远东出版社,以原材料、原大小、原装裱对《圆明园四十景图》进行原件再造。此次借法国国家图书馆向中国国家图书馆赠送《圆明园四十景图》原件再造复制品契机,举办文化展。

《圆明园四十景图》在北京展出35天后,还计划前往上海、香港、澳门等城市进行巡展。两年后准备与法国国家图书馆合作,将原件与复制品一起展出。

京华时报讯(记者刘雪玉)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