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今年朝阳6小学招寄宿生

京华时报张灵 2015-04-29 09:5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朝阳区招生考试中心公布了今年朝阳区招收寄宿生的小学和初中校名单。今年,朝阳区共批准朝阳区实验小学、朝阳外国语学校小学部、呼家楼中心小学等6所小学招收寄宿生,共计招收寄宿生620人。

据统计,今年朝阳区共有18所初中可以招收寄宿生。其中,朝阳外国语学校最多,计划招生340人;其次为人大附中朝阳学校,计划招生240人;清华附中朝阳学校和东北师大附中朝阳学校招收寄宿生规模都在200人以上。

此外,在招收外籍学生方面,朝阳芳草地国际学校、东方德才学校等12所小学,以及日坛中学、八十中等14所中学允许招收外籍学生。按照规定,这些学校招收外籍生总数不得超过该校当年招生总计划的5%。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寄宿生 招收 计划招生 小学和初中 八十中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