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14号线中段今年底通车后“甩”3站

京华时报黄海蕾 2015-04-29 09:55:4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记者从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地铁14号线年底可从善各庄站通至北京南站,平乐园站、陶然桥站、右安门外站将过站不停车。年底通车后,14号线全线将只剩最后5公里,预计2019年能通车。

据介绍,地铁14号线中段设有大望路、九龙山、平乐园、北工大、十里河、方庄、蒲黄榆、安乐林、永定门外、陶然桥、北京南站、右安门外等12座车站,共计16公里,8座换乘站。今年年底,14号线中段将与既有的东段贯通运营,也就是从善各庄站至北京南站段将实现连接。受拆迁、附属结构工程进度等因素影响,年底,平乐园、陶然桥站将被甩站,即过站不停车。另外,右安门外站也受丽泽商务区建设影响,年底不能停车。

轨道交通建设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经过协调,地铁14号线在西局和北京南站之间的5公里左右初步预计在2019年投入使用。届时地铁14号线才算全线贯通。

京华时报讯(记者黄海蕾)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通车 停车 轨道交通 南站 2019年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