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我国出口首列阿根廷内燃动车组

北京日报吴可超 王雪漫 2015-04-29 09:39: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唐山讯中国首列出口阿根廷米轨内燃动车组近日在唐山轨道客车有限责任公司出资建立的全资子公司——天津北车公司下线,将通过海运发往阿根廷。这是中国企业在南美内燃动车组市场的最大订单,也是京津冀一体化背景下,唐津联手推动制造业高端产品“走出去”结出的硕果。

此次出口阿根廷的米轨内燃动车组将用于贝尔莱诺南线运营,帮助阿根廷轨道交通装备升级换代。动车组为2动1拖3辆编组,项目总计27列81辆,最高运行时速100公里,居全球同类产品之首。

(吴可超 王雪漫)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内燃动车组 阿根廷 轨道客车 出口 米轨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