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市政协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7周年长走活动

北京日报范俊生 2015-04-29 09:3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范俊生)昨天上午,市政协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67周年春天长走活动。在十三陵水库风景区,市政协委员、昌平区政协委员及市政协、昌平区政协机关干部500余人进行了全程9公里的长走。市政协主席吉林参加。

1948年4月30日,中共中央发布了“五一口号”,号召“各民主党派、各人民团体、各社会贤达,迅速召开政治协商会议,讨论并实现召集人民代表大会,成立民主联合政府”。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市政协从2013年开始在“五一”前夕组织长走活动,一方面重温先辈奋斗历程,铭记历史责任,更好地履行人民政协职能;另一方面,为委员、机关干部增进了解、加深友谊、走进自然、强健体魄搭建新平台。

市政协副主席沈宝昌、赵文芝、闫仲秋,秘书长周毓秋参加。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