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6人当街喝农药涉嫌滋事被批捕

北京日报孙宏阳 2015-04-29 09:3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孙宏阳)记者昨日从北京警方获悉,6名喝农药滋事的非访人员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据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消息,北京市依法严厉打击喝农药滋事违法行为,6名黑龙江籍非访人员在北京公共繁华地区喝农药被批捕。

4月28日,6名在北京公共繁华地区喝农药滋事的黑龙江籍非访人员被检察机关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警方表示,对通过采取此类违法行为寻衅滋事,企图达到个人利益诉求的人员,将依法严厉打击处理。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农药 涉嫌 寻衅滋事罪 批准逮捕 检察机关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