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严整交通违法“惊雷行动”启动

北京日报孙宏阳 2015-04-29 09:3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孙宏阳)记者昨日从交管部门获悉,本市启动代号为“惊雷”的严整交通违法专项行动,每天在早高峰及晚21时后,重点针对黑车摩的聚集、“僵尸车”、非法改装车、酒驾及渣土车、摩托车闯禁行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进行综合治理。

交管部门将重点围绕1号线、5号线、10号线、13号线、八通线等城铁、地铁站口及各环路桥区开展针对黑车摩的打击整治;围绕三、四、五环及主要联络线,严厉打击渣土车、货车超载、疲劳驾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红灯等严重危害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围绕餐饮聚集区、娱乐场所周边主要道路,开展针对酒驾违法行为打击整治;围绕民意渠道反映的“僵尸车”、“无牌车”、非法改装车、摩托车等违法突出的区域开展打击整治。

重点整治道路包括:东城区平安大街、簋街;西城区动物园批发市场周边、平安大街;朝阳区石佛营、国贸桥地区;海淀区田村路及周边道路、军博至五棵松一线;丰台区方庄、刘家窑地区;石景山苹果园地铁站周边;房山南山地铁站、长阳地铁站周边;通州北苑城铁站、梨园城铁站、土桥城铁站;昌平天通苑、回龙观地区、政府街;开发区地铁亦庄桥站周边、同济地铁站周边等。

4月27日“惊雷行动”启动首日,交管部门共设置专项岗位126处,出动民警、协管员1122名,其他部门联合整治力量87名,现场查处酒驾、涉牌、货车闯禁行等各类交通违法1140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惊雷 酒驾 城铁 规定车道 交管部门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