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今年棚户区改造57377户

北京日报刘欢 2015-04-29 09:39: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刘欢)今年,本市改造棚户区项目达118个,涉及57377户。昨天,北京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出通知,公布《北京市2015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

“横二条危改项目,西起横二条路,东至钟声胡同,北起兴隆街,南至规划中武功卫胡同东延长线,实施主体为华润置地(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占地1.97公顷……”2015年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文件中,像这样具体详尽的改造计划写满40余页,共计118个项目,涉及57377户,其中29010户位于四环内。城六区改造项目数达89个,涉及49641户,西城区的改造项目最多,有23个,涉及一万余户居民。

依据要求,各有关区县政府、市政府有关部门应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在项目设计、施工、监理招标、竣工验收等环节严格把关,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各项工程,并切实做好配套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管理,确保群众住得放心、生活得舒心。

据悉,市政府将把棚户区改造和环境整治任务列为对各有关区县政府、部门的绩效考核项目。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