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主题乐园爱心传递全国行活动天津方特启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主题乐园爱心传递全国行活动天津方特启航
“文明旅游 快乐接力 筑梦中国”暨中国主题乐园爱心传递全国行活动启动现场。

“文明旅游快乐接力筑梦中国”暨中国主题乐园爱心传递全国行活动428日在天津方特欢乐世界启动。

本次公益活动主要向学生普及了“文明旅游”的常识与准则、倡导文明旅游、安全出行的道德风尚,同时也彰显了中国游乐行业和社会对青少年成长的爱护与关心。现场来自于各行业的专家及代表均表示,公益传递爱心是关爱孩子们的第一步,在公益活动中传播和树立文明旅游的风范则为活动赋予了新的内涵与高度。这一活动不仅对孩子们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对文明社会的良好风气也起到了非常好的助推作用。

本次天津方特欢乐世界承办“文明旅游快乐接力筑梦中国”爱心公益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呼吁大家重视文明旅游,以良好的言谈举止和强烈的安全防范意识,展现文明中国、礼仪之邦的风采。活动现场,以方特动漫元素《熊出没》为主题形象制作的天津市文明旅游广告、特种设备安全常识展板,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收获知识。同时,这也是天津市文明办公益广告的首次公开亮相,之后将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