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军会见美国驻沈阳总领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在市委会见了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总领事闻思国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世坤,副市长卢林,美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柯安平参加会见。

唐军对闻思国一行来连访问表示欢迎,对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及总领事先生为推动大连与美国各界的交流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唐军说,大连市十分重视同美国工商企业界的友好交往与经贸合作,英特尔、固特异、辉瑞制药等美国著名企业纷纷来大连投资,为大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夏季达沃斯年会将于9月在大连举行,欢迎美国各界精英来大连出席年会。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沈阳总领事馆 唐军 美国 英特尔 经贸合作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