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军会见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晚,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唐军在棒棰岛宾馆会见了来连出席东北地区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工作情况汇报会的海关总署副署长鲁培军一行。市委常委、秘书长,金普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世坤,副市长刘岩,大连港集团董事长惠凯参加会见。

唐军对东北地区海关区域通关一体化工作情况汇报会在我市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对海关总署及大连海关多年来支持大连对外开放、推动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唐军说,大连是东北地区对外开放的重要口岸,外贸依存度较高,当前,我们正在抢抓新一轮东北振兴重大机遇,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调整,进一步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希望海关总署继续关心大连、支持大连,改善口岸服务,提高通关效率,特别是在推进多式联运试点港口建设、加快跨境电商业务发展等方面继续给予支持,进一步提升大连口岸的综合竞争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海关总署 唐军 鲁培军 大连港集团 我市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