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市司法局举办洽谈会对接实习岗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针对初获执业资格存在敏感期这一现实问题,市司法局主动转变理念,积极担当作为,延伸服务触角,创新推出一揽子服务举措,实现由审核、颁证为主的传统刚性管理向满足服务对象需求为主的柔性服务转变,为培养法治人才、加强法治队伍奠定基础。

针对新持有法律执业资格证书人对律师行业知之不多的现实,市司法局创新服务理念,组织130余人进行职前培训,有针对性地介绍大连律师行业执业环境、专业分布及发展形势,对实习期间应注意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变“单纯发证”传统做法,为“扶上马,送一程”,市司法局创新服务路径,主动延伸服务,为法律执业资格证书持有人举办岗位实习对接洽谈会,组织协调业务管理正规、业务范围广、实习机会多的律师事务所,进行现场招聘洽谈,共计70余人接受咨询,27人达成实习协议。

对于“重眼前考核,疏长远管理”的法律执业资格证书持有人管理现状,市司法局从发挥机关引领作用入手,创新搭建法律公益服务平台,积极组建法律服务志愿者队伍。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市司法局 洽谈会 实习 执业资格 岗位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