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省人大常委会来沈进行执法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7、2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峰率领执法检查组来沈,就职业教育法的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领导徐璐、姜军陪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到辽宁省交通高等专科学校、沈阳市化工学校、沈阳职业技术学院、辽宁煤炭技师学院、沈阳华晨宝马、沈阳人才市场、沈阳市民族艺术学校、沈阳机床股份有限公司、辽中县职教中心等地实地检查学校教学设施设备情况、职教毕业生和实习生在岗工作情况以及人才市场招聘情况等,并分别与学校负责人、教师、学生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职业教育法的贯彻执行情况。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