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时隔36年再次最高规格表彰劳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时隔36年再次最高规格表彰劳模

习近平等领导人为劳模颁奖 供图/新华

2015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大会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李克强主持大会,张德江、俞正声、王岐山、张高丽出席,刘云山宣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表彰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此次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2064人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9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