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申城部分地区突降冰雹 明日降水较弱气温略降

东方网刘轶琳 2015-04-29 09:27: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方网记者刘轶琳4月28日报道:21时59分,上海市气象局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随后10时许,申城部分地区突降冰雹,气温也随之下降。

据预测,受强雷暴云团的影响,10时至12时,上海西部和南部地区将出现冰雹天气,主要影响青浦、松江、闵行和金山等地,并可能造成雹灾,需加强防范。

根据市气象局预测,明天上海阴到多云,降水较弱,局部地区有短时阵雨,西北风4-5级。由于受弱冷空气影响,加之天空状况不如今日,升温有限,预计最低气温19℃,最高气温24℃。周四、周五上海以阴或多云为主;本周双休日则还将有一次降水过程。周后期气温变化不大,最低气温16-17℃,最高气温在23-25℃。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