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500元“包机”到舟山金山即将开通水上飞机航线

解放日报黄勇娣 2015-04-29 09:27: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500元“包机”到舟山金山即将开通水上飞机航线

水上飞机昨天验证飞行。张海峰摄

东方网4月29日消息:昨天,在金山城市沙滩,两架水上飞机自水面起飞,展开验证飞行。据透露,今年7月前,金山将开通前往舟山、嵊泗的“金三角”水上飞机订制航线,市民花4500元就可以包机前往舟山或嵊泗,一路可从600米高空俯瞰金山城市沙滩、金山三岛、杭州湾跨海大桥、舟山列岛和普陀山的美丽景色。

记者昨天在现场看到,造价3000万元的水陆两栖飞机,看起来比直升机稍大些,就像船只一样停靠在码头边,飞行人员和乘客穿上橙色救生衣登机后,飞机在水面上缓慢移动、转向、前行,“滑行”数百米后成功起飞……今后,从金山飞到舟山或嵊泗,路上大约需要30分钟到1小时,单程票价初定为每座500元,一架飞机可坐9人。市民若要乘坐水上飞机,必须提前进行预订,再由运营方安排航班。

据项目投资方、中航工业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有关人士介绍,开通初期,有两架飞机投入运营,到年底,还将再引入15架飞机,预计5年内可提供50条航线。上海金山未来有望成为华东地区水上飞机航线的“航空母港”。

昨天,金山区还与中航工业幸福航空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性协议,接下来将规划建设400亩的通用航空产业园。未来,金山滨海有望形成低空飞行的“航空迪士尼”,飞行爱好者不仅可将私人飞机寄放在此,还可在这里购买与飞行相关的各类产品,并享受专业化航空服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包机 航线 舟山 滑行 金三角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