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司法厅召开全省律师工作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8日,河北省律师工作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了2014年全省律师工作情况,分析了律师工作面临的形势,对做好2015年全省重点律师工作进行了部署。

各设区市、定州市、辛集市司法局有关负责同志,省律师协会常务理事,各市律师协会会长,省直律师事务所主任参加会议。河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穆思山,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14年河北省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和律师协会大力推进“四有”(有信仰、有作为、有品行、有能力)律师队伍建设,深入开展组团护航工程,积极参与综合法律服务中心建设和村(居)法律顾问工作。目前,全省52511个村(居)中,有46224个村(居)聘请或安排了法律顾问,覆盖率达88%

会议强调,2015年河北律师工作要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和法治建设新要求,紧紧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法治河北建设,深入经济社会的各个领域,主动发挥服务市场经济的作用、促进依法决策的作用、化解矛盾纠纷的作用、维护群众权益的作用、宣传宪法法律的作用,为“三个河北”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要进一步解决好律师业“发展、服务管理、改革”四大课题,不断提升律师工作创新发展水平和整体服务能力。

目前,河北省有执业律师10459人,律师事务所达到825家。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