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烟台男子坠下5楼当场身亡 疑酒后爬窗意外坠楼(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张越 曲琳 2015-04-29 09:06: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烟台男子坠下5楼当场身亡 疑酒后爬窗意外坠楼(图)

男子脸部向下趴在地上,身子周围是一大片血迹,警察在现场调查。(视频截图)

烟台男子坠下5楼当场身亡 疑酒后爬窗意外坠楼(图)

男子家住五楼,疑似酒后爬窗坠楼身亡。(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4月28日讯(山东台 张越 烟台台 曲琳修铭扬)26日下午3点多,烟台芝罘区福茂路的一栋居民楼上,一名男子从楼上坠下当场死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记者在现场看到,在居民楼前的空地上,一名男子脸部向下趴在地上,身子周围是一大片血迹,警察已经赶到现场,用一张蓝色的塑料布将男子严严实实裹了起来。

附近一居民说,当时在家突然听到轰隆一声,以为有人装修,掉下了什么东西,可能就是死者掉下来的声音。

居民告诉记者,死者住在这栋楼的五层,今年59岁,在铁路上工作,最近搞了点副业,事发前喝了不少酒。

法医随后赶到现场,断定男子已经死亡,并在现场进行了死亡鉴定。

记者了解到,死者平时性格开朗,不太可能是自杀。有居民见他事发前在饭店喝过酒,怀疑可能是酒后腿脚不利索发生的意外坠楼,“他肯定是没拿钥匙,然后从楼道那个窗爬出来的,站在阳台边上,顺着窗回家去,失足掉下来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男子 酒后 坠楼身亡 当场死亡 每日新闻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