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公考222个岗位发布 招录423人六年来最少

半岛都市报张同顺 2015-04-29 09:06: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青岛公考222个岗位发布 招录423人六年来最少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 张同顺 实习生 付子墨) 28日下午,市人社局发布青岛市2015年公务员招考简章,222个岗位招考公务员423人。记者了解到,青岛市今年招考人数为近6年来最少。

4月28日,市人社局网站发布4个具体职位表,共有222个岗位招聘423人。其中,青岛市各级机关招考138个岗位282人,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56个岗位招考78人,公安机关7个岗位招考13人,监狱公务员招考21个岗位50人。

今年,为吸引和鼓励各类优秀人才投身基层干事创业,乡镇机关招考职位将适当合并招考,降低学历要求,除工作特殊需要和工作急需的部分职位,一般不设置专业要求。

记者从职位表上看到,胶州市、莱西市、平度市、即墨市乡镇公务员综合管理岗位基本都是合并招聘,专业不限,学历最低要求到专科,部分岗位明确要求最低服务年限5年。

今年,招“工”入“公”继续开展,乡镇机关不限专业、最低学历要求为大专的面向社会招考职位,均允许我省高级技工院校(技师学院)高级班毕业生报考。今年还将进一步加大从服务基层项目人员中定向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的力度,吸引和鼓励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报考乡镇机关职位,2011年以前招募和选派、已享受过3年定向考录优惠政策的服务基层项目人员,允许报考乡镇机关定向考录职位。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岗位 招录 公考 乡镇机关 职位表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