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30岁儿子吸毒多次索毒资 烟台55岁母亲寄居躲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0岁儿子吸毒多次索毒资 烟台55岁母亲寄居躲债

车满华称,自己拿不出钱来就会挨打,儿子就糟蹋家里种的樱桃树。(视频截图)

30岁儿子吸毒多次索毒资 烟台55岁母亲寄居躲债

房子被儿子烧毁后,车满华现在住在借来的房子里(视频截图)

山东广播电视台4月28日讯(记者夏天张琳)前段时间各大头条都被一些明星吸毒的新闻给占领了,那些星爸星妈们也是人心惶惶,可是吸毒的并不全是明星,普通人也会吸毒,那如果一个普通家庭里的孩子吸毒,这个家会变成什么样呢?烟台栖霞市的车满华今年55岁,有个儿子30岁,两年前开始吸上了毒,从此车满华不但没有了家,现在过着躲债的日子,而来讨债的就是她的儿子。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车满华家的房子被烧得已经不能住人了,她说这是2013年冬天的时候,儿子在家溜冰,脑子一时错乱,点火把房子给烧了。

车满华的老伴四年前因癌症去世了,她一个人出去干点零活,一年也没多少收入,儿子吸毒没钱就管她要,自己拿不出钱来,就会挨打,否则儿子就糟蹋家里种的樱桃树。车满华称,十棵樱桃树就剩一棵了。

樱桃树被儿子破坏之后,为了贴补家用现在车满华又在地里栽上了一些小树。而就在昨天,她儿子回来管她要钱,车满华没给,这回,另一块地里的樱桃树也遭殃了。

“这就是他昨天给我砍的。我真是我恨的,我得用药药死他。我真没办法。上一回我买一瓶安眠药兑在哇哈哈(饮料)里头。他喝出来了,喝一口又不喝了,又倒了,告诉我是坏的,又没喝。我自己我想着弄死他,没办法的办法。”车满华哭诉。

记者看到,被砍下的樱桃树枝上挂满了花蕾,有的马上就要开花了,这一砍,损失可不小。对于车满华的遭遇,邻居们都很同情!虽说可怜她,但也没什么好办法。

车满华现在住在借来的房子里,并不敢让她儿子知道,村里人有看见她儿子的,也会打电话告诉她,让她暂时别出现,省得又挨打。

车满华说,她实在是没有钱把儿子送去戒毒,她儿子已经把她的樱桃树砍了三次了,每次她都报警,就希望警察能把她儿子关起来,可每次用不了多久他儿子就被放了。在绝望的边缘,看着走投无路的车满华,记者好像听到这位母亲撕心裂肺的呐喊:谁能帮我儿子把毒戒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儿子 吸毒 樱桃树 母亲 民生直通车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