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青岛地铁2号线工地出现塌方事故 3名工人受伤

半岛都市报林刚 2015-04-29 09:06:3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半岛都市报4月28日讯(记者 林刚) 28日零时许,位于深圳路与科苑纬三路的青岛地铁2号线工地出现塌方事故,据了解,事发位置为中铁十二局青岛地铁2号线工地,三名工人在塌方事故中受伤,其中两人伤势较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所幸并无生命危险。

受伤工人的工友称,当时包括他在内的4名工人正在隧道内施工,“可能是因为那个部位岩层的问题,突然间一块大石头从侧壁上掉了下来,带下来的泥土将铁架子整个掀倒,上面的工友都掉了下去,当时幸亏我在架子下方,贴着墙壁才躲过了这一劫。”记者将此事反映给市安监局,工作人员表示,地铁施工现场塌方原因将进行调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青岛地铁 事故 受伤 工地 塌方原因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