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南航空在罗马举办欢迎晚宴 重庆=罗马两地开通直航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4月28日,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07:50,海南航空HU7991航班飞抵意大利首都罗马列奥纳多·达芬奇国际机场,标志着其重庆=罗马航线成功开航。当天晚上海南航空在罗马举办了欢迎晚宴,中意各界共同预祝该航线能够为两国经济、文化交流创造更多便利条件。

中国驻意大利大使李瑞宇先生出席了晚宴并致辞,他对海南航空开通重庆至罗马直飞国际航线表示祝贺。李瑞宇大使指出,意大利是古丝绸之路的终点,也是“一带一路”重要沿线国家,随着越来越多的两国公民到对方国家旅游、经商和学习,相信两国人民的了解和友谊将得到进一步深化,两国关系也将会有更加美好的发展前景。

意大利交通部国际关系司司长玛利亚·克里斯蒂娜·弗兰科里尼女士在晚宴上同样向海航开通中意两国又一直航航线表示祝贺。她说:“欢迎海南航空来到罗马,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出境旅游市场,相信该航线将为两国搭建起全新的空中桥梁。”

海南航空总裁谢皓明先生代表海航向中意两国各界对于重庆=罗马航线开通所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还表示,海南航空开通重庆至罗马直飞航线,从坚韧豪迈的巴渝文化起源地重庆出发,飞抵台伯河畔的永恒之城罗马,构筑起一条全新的欧亚空中丝绸之路。在未来,海航将为两国乃至全球旅客一如既往地提供蕴含“东方之美”的航空服务。

当天上午,罗马列奥纳多·达芬奇机场举办了简短的欢迎仪式,意大利民航局局长阿莱克西奥·夸兰塔、罗马机场集团CEO普雷斯蒂·洛伦佐先生、罗马机场警察局局长安东尼·奥德尔格雷科等在候机楼欢迎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客人。

据了解,海南航空重庆=罗马航线每周一、五各一班,由空客A330-200客机执飞,可搭载260位乘客,可搭载260位乘客。除此次开通的重庆=罗马航线外,海南航空还将在今年陆续开通北京=圣何塞、上海=波士顿、上海=西雅图等多条国际航线,同时通过与全球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其全球航线网络布局将进一步完善。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林晓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