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职教中心举行捐助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4月28日电(刘英剑 通讯员 张雪梅)23日上午,唐山市玉田县职教中心三名学生代表为郭桥乡胡秀庄小学的三名贫困学生送去了爱心问候。

玉田县职教中心积极开展“爱心助学•牵手贫困学生”捐助活动,此次活动经过前期的倡议、组织,得到了全体师生响应。他们利用课余时间进行勤工俭学;各班设立回收箱,回收废品;成立爱心基金,同学们每周都将节省下来的生活费投进捐款箱。用行动践行爱与奉献精神,为贫困学生播撒爱的阳光。截止日前,共筹集爱心基金1500元。

通过本次活动,使这几名贫困生感受到了来自玉田县职教中心大家庭的关爱,同时也为这校学生上了生动的一课,使他们得到了教育和感染,学会了传递正能量,学会奉献。(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