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辽宁发布五一劳动奖章名单 先进典型年龄最小28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辽宁省直机关工委发布了五一劳动奖章等先进选树情况和获奖名单。有29个先进集体和86名先进个人成为选树典型。

辽宁省直机关五一奖状、五一奖章和三八红旗集体、三八红旗手每年选树一次,是对该省直机关职工的最高荣誉。其中获得五一劳动奖状的集体,就有两年来查处“瘦肉精”案件53起,保障百姓身心健康的辽宁省畜产品安全监察所。

青年五四奖章每两年授予一次,是对优秀青年的最高荣誉,其中的优秀代表有荣获2013年度“中国十大海洋人物”、“潜龙一号”项目总设计师徐会希。而三八红旗手获得者中的金莉,在辽宁省科技厅发展计划处工作22年,是该省直机关公务员的优秀代表。

在以上选出的先进个人典型中,涵盖了教育、科研、司法等省直机关重点工作领域。其中机关公务员43人占50%;科研人员17人,占19.8%;女职工31人,占36%;年龄最大59岁,最小的仅有28岁。

记者 吴勇 刘策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