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全国鼓手大赛8月启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内打击乐领域顶级赛事——2015第七届全国鼓手大赛、第三届国际行进大赛暨首届大连金州新区国际打击乐音乐节将于8月份在正式拉开帷幕。

4月28日,组委会在大连开发区红星海会所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将有来自美国和日本的著名团队以及鼓手参加展演,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超过2000名选手参赛。

中国音协打击乐协会会长金纪广,中国音协打击乐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鼓手联合会主席、中国行进打击乐联合会主席郑建国,辽宁省打击乐学会会长吕青山等出席发布会。

据了解,一直以来,中国的打击乐与发达国家相比有着很大的差距。近几年,人们有更多的机会了解和认识打击乐器,打击乐爱好者不断增多,许多打击乐爱好者以各种形式和方法展示打击乐的风采和演奏艺术,全国陆陆续续出现了很多的打击乐团,打击乐发展呈现良好态势。

此次大赛是由中国音协打击乐学会、中国鼓手联合会、中国行进打击乐联合会,大连金州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比赛及系列的活动,创造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平台,使参与者增进友谊、提高水平,以促进现代打击乐事业健康、快速的发展。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孙悦)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