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美国旅游推广局大连推介旅游资源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8日,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携手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以及十余家旅游机构在大连举办加利福利亚、密歇根、关岛、北马里亚纳群岛等旅游资源推广及10年签证政策解读会。

去年10月,美国总统奥巴马宣布中国公民赴美商务旅游签证有效期由一年延长至十年多次往返,中国市场对美国旅游兴趣日益增加。

据美国商务部公布的2014年美国入境旅游最新数据,2014年共有7,500万国际游客赴美,其中来自中国的游客人数为218.8万,同比增长21%,为长线市场中增幅最大。

“中国已经跃升为美国第六大长线市场客源国,10年签证政策的推出对于中国的旅行社和游客来讲都是很大的利好消息,”Brand USA美国旅游推广局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汤炳坤(Christopher L. Thompson)表示期待通过美国旅游推广,吸引更多中国游客到访美国。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杨晨)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