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亚来乡的帐篷小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聂拉木县亚来乡小学在地震后反应迅速及时,无人伤亡。帐篷小学正常上课。

亚来乡小学共有学生157名,幼儿园寄托幼儿18名,教职工20人。

亚来乡的帐篷小学

校长仁青介绍,25日中午尼泊尔8.1级地震在这里震感很明显,之后到今天为止共有加大震动5次,小的震动这两天不断。由于反应迅速,学校无一人受伤。只是因为25日搭建帐篷的过程中,孩子们在露天场地,下雪中部分学生受寒感冒。乡卫生院及时赶来治疗病发放药品。现在全校学生无一名学生报病。师生情绪稳定,在帐篷教室中正常教学。

亚来乡的帐篷小学

在地震发生后搬到国家民政部监制的救灾专用20平米棉帐篷中办学

亚来乡的帐篷小学

在白天,学校在操场上正常上课。夜间,由于没有电,夜间老师要陪着学生。教职工分组轮流陪伴学生。

(中国日报西藏记者站记者 达穷 华旦尼玛 428日聂拉木县摄影报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