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兰州文理学院与娃哈哈集团联合主办周末畅享营销体验营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兰州文理学院与娃哈哈集团联合主办周末畅享营销体验营活动

兰州文理学院与娃哈哈集团联合主办周末畅享营销体验营活动

兰州文理学院与娃哈哈集团联合主办周末畅享营销体验营活动

426日,阳光普洒的周末温暖而舒适。由兰州文理学院经管学院与娃哈哈集团联合主办,学院市场营销协会承办的“营销实战体验营”系列活动之一——奔跑吧C驱动、百校“撕名牌”联赛在文理学院本部校区举行。

活动吸引了该校近400多名的学生积极参与,学生间自由组队,通过不同的场景活动、竞赛环节,实时体验营销的艰辛与魅力。通过现场比赛,各环节的比拼,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各一组,分获奖金500元、300元、200元。

据现场参加活动的王姓学生说,“此次活动的竞赛项目很有挑战力和吸引力,自己和几个同学路过时看见,就过来咨询并报了名,参加了比赛,感觉收获很大。”

活动指导老师、该校经管学院老师赵静告诉记者,“此次活动是其主讲的专业课程2015年教学实践计划项目——营销实战体验营系列活动之一,后续还将与多家企业合作,利用周末等时间不定期举办类似的多种营销体验活动,创造更多学生能够直接参与其中的机会。旨在让学生全程参与到诸如此次娃哈哈2015年夏季新品‘C驱动’的上市推广等活动的策划、准备、组织、执行等各关键环节,让学生在学好理论的同时,有机会亲身去体验相应的实践内容,积累相应的实践技能,进一步全面提升自身能力。”

据悉,此次活动由娃哈哈集团相关负责人、文理学院营销策划专业课程老师共同指导。(璐珩)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