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西新余山塘下治超站推出新举措 为群众“五一”出行保驾护航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4月28日讯 近日,随着“迎国检”工作的不断深入,江西新余山塘下治超站将在“五一”假日期间,推出三项新举措,为群众和运输司机提供安全畅通的公路出行环境。

集中整治违法行为 净化公路通行环境在“五一”小长假前期,新余山塘下治超站将开展保护公路安全畅通的集中整治活动。针对以往夜间软暴力抗法、锁门走人以及威吓治超执法人员的现象给予重点打击,净化治超执法环境,着力提升公路通行环境和应急处置能力。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车辆违法行为,严厉查处超限超载运输单位,通报违规装载的货源单位,最大限度遏制超限超载违法行为,净化公路通行环境,提升公路安全通行效率和运输车辆合法装载率,减少行车安全事故。

24小时不间断执法 持路面检查高压态势新余山塘下治超站联合交通、公安(交警)、路政等部门,坚持24小时不间断路面执法,加强巡查力度,严把公路卡口,始终保持路面检查的高压态势。同时以固定治超站为主,辐射周边公路,集中力量对重点路段进行重点时段的巡查,在公路明显地段公示值班和应急处置电话,向出行的群众提出“有困难找治超”的口号,在时间和空间上对违法超限运输车辆形成合围之势。

深入企业宣传教育 提高从业者的危险意识新余山塘下治超站组织人员深入各建筑工地、厂矿企业,开展现场咨询,面对面地与运输企业、工程业主、司机进行交流,解释超限运输的危害性和有关治超法律法规政策,教育引导运输企业依法经营,让更多的司机、运输企业理解支持治超工作是为群众提供良好公路通行环境的行政管理工作。(邱绍孔 李小勇)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江西 新余 五一 公路 出行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