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期间越秀地产进入“免”战模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五一临近,越秀地产宣布旗下所有在售楼盘项目全部进入“免”战模式,并推出18项免费措施,涵盖了从“看房、买房、入伙、装修、商铺投资”等关键环节。

【看房】Uber专车免费接送

例如越秀推出的了Uber专车免费接送的全新看房模式,有意向想去看越秀的房子可以给越秀售楼部一个电话,置业顾问就会为客户约好Uber专车,上门接送。另外越秀地产提供看楼专车,定时定点出发,全程免费。其三,越秀对自驾车前往的车主,赠送油卡。

【购买期】住宅住了再买商铺先免租一年

据了解,越秀地产部分楼盘在客户购房前将提供一次免费入住体验。另外,第三方机构“房评网”购房专家还将在现场提供专业中立的意见。在售商铺(视销售情况和经营条件)可接受免租经营登记,客人承担全部经营费用和工商等证照审核问题责任,只要承诺一年之内不作转租即可。

【购买期】免首付+免契税+免维修基金+免费车位

除了常规团购,电商打折,越秀地产卖出每套房,还将在首付、利息、维修基金、物管费、车位使用权等部分做文章。

在五一“免战”状态下,越秀地产旗下项目,契税全免。众所周知,越秀地产在去年与平安银行联手推出“越秀平安好房贷”,只要满足条件,就能享受置业免首期、首付免息分期。

免首付怎么解释?一句话,首付也可以贷款。央行3.30政策说第二套房首付最高可降至两成,买越秀地产的房子,可以做到连一成首付都不需要,全部都可以贷款。

五一期间越秀地产进入“免”战模式

【收楼期】验楼-装修-入住-卖房一条龙免费

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收楼专家现场指导服务一次、入伙家具搬入前全屋开荒清洁二次、全屋光触媒净化服务一次,各项目送业主家电+家私礼券与免费入伙酒席一围。

【入住后】家政、园艺、网络全年免费

活动期间购房免费获得家居清洁服务一年,每套单元100工时;家居绿化保养服务一年,每套单元24次,包括植物修剪、施肥、栽培指导;免费4G上网一年,交楼时免费使用社区WIFI;免费有线电视,活动期间客户入住可免费安装有线电视机顶盒及免交有线电视使用费一年……

越秀地产表示,本轮“免战”模式的大优惠活动,将从425日持续至58日。(实习记者 王子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