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村里“最美协会人”演讲开赛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山村里“最美协会人”演讲开赛了
同安:山村里“最美协会人”演讲开赛了。(杨心亮 摄)

日前,一场主题为“最美协会人”的演讲比赛,在同安汀溪镇计生协会举行,该演讲比赛吸引了来自该镇12个山区村的12位代表参加,通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顶村的计生协会代表马彩云拔得头筹。

多数代表,用自身或身边协会人的具体的例子作为题材,歌颂了山村计生协会人,在计生服务工作中认真负责、兢兢业业,打造和谐计生事业注入的正能量。他们通过演讲比赛,大力弘扬基层计生工作者勇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坚忍不拔的工作毅力、锲而不舍的工作恒心、服务群众的工作情怀、不求索取的高尚情操。

演讲者慷概激昂的精神状态,精彩纷呈的临场发挥,激起了现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同安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吴华红深有感触地说:用身边的事教育人、用身边的人引领人的活动要多搞,激发人口计生工作者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为建设“富美、宜居、和谐”的同安创造良好的人口环境。

她表示,“最美协会人”演讲比赛除在汀溪计生协会中举行外,还将在全区各镇街的计生协会系统中举行,最后由各镇街推选优秀协会人参与全区举行的“最美协会人”演讲比赛。(通讯员 杨心亮 陈建付)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