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州海关开启尼泊尔震区重建物资绿色通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广州海关开启尼泊尔震区重建物资绿色通道
广州海关第一时间验放尼泊尔震区重建物资。(蔡奕锋 摄)

427日晚,首票经广州机场口岸出口至尼泊尔的震后重建物资顺利快速办结通关手续。

该批物资包括电缆、接插件、绝缘热缩套管等通讯设施,为尼泊尔当地的通讯运营商向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紧急订购,用于震后通讯基础设施重建,共7件,价值1.9万美元。

广州海关下属白云机场海关设立专窗,开通临时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优先为其办理通关手续,并与华为公司建立点对点热线联系,确保物资到场后立即办理验放手续。

据了解,27日晚出口的为首批重建物资,28日将发出第二批,主要货物为路由器。(通讯员 徐蕴诗 管玉德)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