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五一小长假南航海南将迎进出港高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8日,记者从南方航空海南分公司了解到,“五一”小长假临近,受五一小长假来琼旅游客流影响,430-51号,海南将迎来集中进港高峰,430-51号海南进港客座率近90%52-3号是旅客集中出港高峰,三亚-北京、三亚-深圳等航线将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据南航海南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从销售数据上看,52号,三亚-深圳、三亚-浦东仅剩少量余票,53号,三亚-北京、三亚-深圳、三亚-广州一票难求,海口-深圳、海口-广州、海口-浦东仅剩少量余票。

据了解,从春运结束至今,受北方候鸟老人返程客流、清明小长假以及南航升级夏秋季航线网络布局等因素影响,南航海南市场一直处于淡季不淡的特点,日均出港客座率达88%以上,预计这一现象将持续至5月中旬结束。(记者 刘小利 通讯员 楚洪雨 李颂 袁晓冉)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