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七彩云南”大型油画即将献礼第三届南博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27日,第三届南博会献礼—“七彩云南”大型油画预展在昆明高级技工学校举行。当天,有十余名云南省著名画家出席并点评画作。本次“七彩云南”大型油画将在第三届南博会上正式亮相。

本次“七彩云南”大型油画共有7幅作品,创作历时两个多月。创作素材包括了红土地、版纳热带雨林、大理三塔、丽江玉龙雪山等极具云南特色的风景。

据本次主创人员许双友介绍,本次“七彩云南”大型油画是从搜集的五十余张关于云南风景的照片中挑选出来的,所有创作人员秉承着严谨的创作态度,融入印象派等多种创作手法,结合现代与传统的技术,为大家展示云南代表性的山水风光。

云南省著名画家罗建华在看完画作后说道:“看了这些画作,能让我感受到这些画家花费了很多心血,每幅画都带着热烈的感情。这次画的题材都非常具有代表性,可以提升对云南风光的认知度,让更多的人了解云南。”(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