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饶公路分局举办“学党章 讲党课”专题讲座不断提高党性修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江西4月28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引导全局广大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浓厚氛围,4月27日上午,上饶公路分局举办了以“学党章 讲党课”为主题的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到上饶县委党校副校长万金凤作党课学习辅导,局领导班子成员、所有党员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党课讲座从党章概述、解读新党章、学习党章的方法、严明政治纪律、做守纪律的模范等方面,详细阐述了《党章》的有关内容,万校长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认识和把握党章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学习贯彻党章的表率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活泼、通俗易懂的党课。

党章学习结束后,分局局长张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党章要求上来,以务实创新的举措抓好党章的学习贯彻;同时党员干部在平时工作中一定要从小处着眼,从点滴做起,从本职工作做起,以这次学习新的党章为契机,增强党性,增强凝聚力,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把十八大对公路事业提出的各项要求贯彻落实到公路工作细节中,用实际行动为党的公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王迎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上饶 公路分局 党性 修养 党员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