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区早教中心召开幼儿保健家长沙龙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沙河口区早教中心开展了幼儿保健家长沙龙活动,本次沙龙活动中心有幸邀请到了大连市口腔医院儿科专家,留日博士纪滢医生。纪医生从事幼儿口腔保健与治疗多年,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热衷于向家长宣传婴幼儿口腔卫生与保健知识。针对于中心0-3岁婴幼儿,纪医生此次选择了“乳牙龋病知多少”的讲座内容,从龋病发生的年龄、原因及预防方法等方面进行了专业性的讲解。家长们对于宝宝的口腔卫生与保健都有基本的了解,但只是知之皮毛,没有系统性的了解,经过纪滢医生的专业讲座,家长们看到了一张张触目惊心的照片,在听讲座的过程中都不自觉的感慨,意识到0—3岁婴幼儿口腔卫生保健的重要性。在专家答疑的环节,家长们针对自己宝宝的牙齿情况,踊跃地提出问题,大家都不舍得离去,希望再多听一些宝贵的知识。

  (实习编辑:李美霖)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家长 早教中心 沙龙 保健知识 医生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