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广东省中山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到黑石礁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4月24日上午,广东省中山市社会工作委员会丁勇主任一行6人到黑石礁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观考察。民建市委副主委刘立、区帮万家服务中心主任王华、黑石礁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丽娜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首先来到中心形象区,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办公室陈立娜通过社会组织工作交互系统从工作综述、中心介绍、组织机构、公益创投、政策扶持和活动影像六个方面对黑石礁街道社会组织工作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各公益项目服务房间进行了参观,详细了解各公益项目运营情况,并与各社会组织负责人亲切交谈。当来到“星儿绽放”房间时,张嫚老师介绍了孤独症孩子自己手工的作品,考察团成员纷纷购买了收纳桶、拼豆工艺品和欣赏盘,他们连连夸赞孩子们作品的精致,并表示一定带回去留作纪念。

广东省中山市社会工作委员会到黑石礁街道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参观考察

  最后,考察团在中心形象区合影留念,他们纷纷表示,街道层面建立4000平米的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并依托公益创投项目引入优秀社会组织,引导培育孵化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这种运营模式非常好,他们也切身感觉到中心目前良好的运营状态,希望有机会,我们的社会组织到中山市交流考察。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