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兴工街道如意社区乒乓球比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丰富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体育活动在我社区蓬勃的发展,如意社区于4月26日上午组织开展了首届“光大杯”乒乓球比赛。此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居民的积极响应,大家踊跃报名,报名人数达40人之多,比赛中,运动员们精神饱满,挥动着球拍,你打我抽较量的非常紧张,精彩场面迭出,选手们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是他们都个个精神焕发,全力以赴。全场比赛持续了3个多小时,比赛秩序井然。小小银球,飞来飞去,传递着团结,友谊,和谐。通过此次活动,表现出居民们热情参与社区活动的氛围,社区体育运动也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增加了社区的凝聚力,在整个社区形成了和谐的氛围。

兴工街道如意社区乒乓球比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乒乓球比赛 全场比赛 球拍 银球 报名人数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