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记者采访路遇公交窃贼 警民街头合力围堵

新疆网李想 2015-04-28 11:01: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采访路遇公交窃贼 警民街头合力围堵

26日,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西门派出所民警正在对偷包嫌疑人进行讯问。

新疆网讯(记者李想摄影报道)“抓小偷啊!”27日19时30分许,乌鲁木齐市民闫女士从908路公交车后门冲下来追赶一名男子,过路的6名热心市民也加入了追赶的行列,在追赶了近50米后,男子被市民和执勤特警制服。

当日20时40分许,记者在乌鲁木齐市公安局西门派出所见到了闫女士,她说,当时她和丈夫乘坐908路公交车打算去人民广场,在公交车即将停靠北门站时,她突然感觉到挎在右肩的提包好像被翻动,随后发现包内的钱包已经不见了。

当车辆到站时,闫女士看到一个身背双肩包,穿白色短袖的男子神色慌张地从后门下车,手上拿着的正是她的大红色钱包,于是赶忙呼喊驾驶员开门,来不及告诉车上其他乘客发生了什么事,便和丈夫一同追了下去。

闫女士说,幸好当时有几名路过的热心市民帮她追赶,白衣男子见状将钱包扔进路边绿化带继续向南逃跑,正巧遇到了市特警一支队的特警杨彪和朱强,于是两名特警在前方拦截,其中一名市民将男子扑倒后,杨彪等人上前将其制服,并联系了西门派出所。

6名热心的路人在派出所作完笔录,闫女士提出请大家吃饭以表示感谢,但都被婉拒了。“我想通过晚报再对他们说一声谢谢。”闫女士说,其中一位热心市民刘先生还下楼帮她买水去了。20时50分许,刘先生提着两瓶矿泉水回到派出所,记者认出原来他正是本报摄影记者刘志龙。

刘志龙说,当时他正在解放北路附近采访,听到有人呼喊后,他便追了上去。闫女士说,追了近50米后,她看到刘志龙一把将男子扑倒在地,一同追赶的其他市民也围了上来,紧紧抓住男子四肢,和特警一同将其制服。

西门派出所民警说,偷包男子大概30岁,身高1.7米左右,到派出所后一言不发,目前已经被移交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北门派出所。

分享到6.79K
编辑: 张少虎标签: 警民 窃贼 路遇 杨彪 908路
哭泣 南辕北辙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奔驰涉垄断被巨额罚款:在华车企总罚单已超18亿元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赵薇李小璐林志颖生财有道 明星副业响当当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